腿长一米六

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you

日出【EVAK】

天知道这个叫Even的大男孩在他本该肆意疯狂的青春里都经历了多少让人心疼的日子,还好后来遇到了专门来救赎他的天使👼——I will save you back.You are not alone❤

salt:

 ——我喜欢这命中注定的相遇。


 


isak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阴暗过,尤其是当even轻描淡写地说“I tried but failed”的时候,所有恶毒的想法全部都冒了出来。


为什么受伤的不是你们呢?


为什么受折磨的不是你们呢?


为什么去死的不是你们呢?


他气得浑身都在发颤,连眼角都是因为激怒而涨成几乎撕裂的猩红。


才刚刚18岁的even,只有一个人迷茫和痛苦的even,被朋友疏远的even,被人用异样的目光打量的even,被灌输自己是罪恶的even,试图……自杀的even。


经历这些事情的每一个都是站在他面前的even!


 


Isak抬起头来,看到的是露出两颗小虎牙一直对着他微笑的even,滚烫的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笑你麻痹!


Isak一脚踢了过去。那一脚他用了极大的力气,就踢在小腿骨上,疼得even差点跪下去。


“还挺牛逼啊!才多大啊你就不想活了!这么能耐给你颁个最佳勇气奖要不要啊?”


Even痛得哆哆嗦嗦,幸好手臂长,一下就把isak捞进了自己怀里。Isak还在他怀里扑腾,他只好用了一点力气箍紧,在他耳尖上亲一下:“别动,我疼。”


Isak这才安静下来,双手伸上去牢牢地抱住了even的后背,脸埋到他颈窝里。那里的血管缓慢而又坚定跳动着,温暖得不可思议。Isak一下子哭了出来。


“你这个混蛋!”他一边哭一边指控。


“我是我是。”even一下一下地轻轻拍着男孩的脊背,慢慢地哄他。他感受到对方剧烈地颤抖着,滚烫的泪水贴到了自己的皮肤上,几乎要把自己灼伤。Even牢牢地把手臂圈起来,用可怕的力道紧紧抱住了isak。


——我很抱歉,宝贝。


那巨大的力道卡得isak骨骼都隐隐发痛,但他却甘之如饴。


——你现在还抱着我不是吗?


 


Isak一直都很不安,抱着even哭得眼睛都差点肿起来。满脑子都是even说的自杀未遂。


——在不曾相遇的平行时空里,我差点永远失去了你。


Isak心头一直都是这个可怕的想法,本来快要收回去的泪水又涌了出来。


even的手掌一下又一下地拍在他的脊背上,小声哄他:“我已经没事儿了。真的。我现在可好了。”他偏过头亲了亲isak的脸颊,“我现在好好地在你身边呢!”


他终于把isak慢慢哄好。抹掉了眼泪的眼眶还是酸涩的,鼻尖泛着委屈的粉红色。Even着迷的用鼻子蹭了蹭他。


“那我们现在回家了。”


“眼睛疼……”


“回去敷一敷。”even低下头仔仔细细地观察着isak的眼睛,“哭太久了。”


 


两个人都没有想到一转弯就遇到了气球团的男孩们。显然他们也没有料想到这种情况。


尴尬地站了两秒钟后,对面有人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hallo,even。”声音顿了顿才再次响起来,“这是你的………”


“男朋友。”isak牵在自己手上的力道显然加大,even用更大的力道握回去。对方似乎还想说些什么,even率先出了声,“抱歉,我们要走了。”


他面无表情地牵着isak从他们身边绕过去。


 


人群中mikael那张脸格外显眼,isak跟在even身边走了两步,突然猛地甩开了even的手,冲着那张脸一拳挥了上去。


那一拳打得猝不及防,mikael一下子就被打蒙了,猩红的血液从鼻子里缓缓流了下来。他目瞪口呆了一秒钟,不可思议地看着isak。


“操。”


Elias率先反应过来,一步跨上去拦到mikeal的身前,挺着胸膛去撞击isak。Isak被撞得后退了一步,索性一脚就踢了过去。Isak迅速和他们扭打在了一起。


 


Even愣了一秒钟才冲上前去。不能让他们打到isak,但也不想对他们动手。


even拦着elias的拳头,却冷不丁听到isak一声小小的痛呼。


是mikeal一拳打在了isak的眼睛上,isak一下子捂住了眼睛,另一只手还是不忘记招呼过去。even一把拽过isak来看。Isak一手捂着眼睛,一手被even拽着,还是瞪着他们一字一句地骂:“王、八、蛋。”


Even把isak捂在眼睛上的手拿下来去看他的伤势。Isak的眼窝青紫了一大块,本来就干疼的眼眶似乎都轻微的破裂,连眼球都有一点充血。


“我操你妈。”even想都没想转身就一脚踹了过去。那一脚正正踹在mikeal腹部,让他痛的一下子弯了腰。


even后退了一步让自己站稳,他牢牢地握着isak的手把他护到自己的身后。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此刻全部都是溢出来的戾气,森冷的声音好像是从牙缝里逼出来一般。


“你们全部都给我,滚远一点!”


 


冰块包到毛巾里面,敷到脸上还是冻得一哆嗦。因为过了一段时间,那圈青紫都泛出带着淤血的暗红,看起来触目惊心。


Even心疼地不得了,修长的指腹沾了化瘀的药膏慢慢地抹到眼周,还要小心不碰到他的眼睛里。


从路上到家里,isak一直都沉默着。长长的睫毛垂下来,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


Even碰在isak脸上的手指慢慢的颤抖起来。


“isak,我又让你受伤了……我让你受伤了……怎么办呢……我害isak受伤了……”


even像个小孩子一样,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手指握成拳头拘谨地放到膝盖上,完全不知所措的模样。


Isak突然握住了他的手,强迫他的手指打开来,和自己的手指紧紧交握。从骨节到皮肤都牢牢紧贴,几乎连指纹都要融合到一起。


“你没有伤害我。你教训了伤害我的人!我不是因为你受伤的。”


手上传来的温度和力度真实的不可思议,耳边是isak坚定而温柔的声音:“你保护了我,even。”


Even渐渐平静下来,isak眼睛上一圈可怕的乌青,他想摸一摸又怕弄痛了isak,最终还是轻轻地吹了一口气:“疼吗?”


Isak眨巴了两下眼睛:“有一点。”说完又想到了什么,“是不是很难看?”


Even“嗤”地一下笑了出来,软软的嘴唇贴到isak额头上亲了一下:“帅气逼人!”


 


晚上睡觉的时候,isak犹豫了很久,还是把问题提了出来。


“不要知道。”Isak,不要听!Even海洋一般的眼睛里全都是不安的蓝色碧浪。


——不要让那么丑陋的我完全暴露在你面前好不好?


“我想听,even。”Isak的双手捧到他脸上来,那双碧绿色的眸子牢牢锁住了他,让他几乎无处可逃,“关于你自杀的每一个细节,我都想知道。”


Isak凑上去吻在他不安的眼睛上,虔诚而又温柔:“You know I love you.”


“告诉我,even。”


——我想要知道你的每一个伤口,每一个疮疤,每一个阴暗而痛苦的角落。


——我想要你知道你的一切。


——Whatever happened,I’ll save you back.


 


“医生给我开的药。我不小心多吃了一点。不过现在已经没有意义了。你别想了,恩?”


——Isak我没有骗你,我再也不会骗你了。


——只是那些事情太可怕了,isak。它们差点就让我错过了你。


——你叫我怎么敢说给你听?


 


他是怎么样把一板又一板的胶囊全都剥出来,怎样吃一颗数一颗,怎样吃掉了几乎一个月的药量,整整二十八粒的百优解。


他是怎样脑袋清醒地指挥着自己重复吞咽的动作,怎样脑袋清醒地把自己送往死亡。


这些事情他全部都记得清清楚楚。


只是从今以后它们不再有留在记忆里的需要。


——我的记忆里从此只想有你。


 


Even拍了拍isak的脑袋,故作轻松:“但是我现在已经很乖了。我不会再乱吃药了。你看我……”


even被isak骤然爆发出来的哭声打断。他的男孩死死地搂着他,哭得像一个失去了最心爱的玩具的小孩。


“你要我怎样不去责怪他们?我只要一想到你经历过的那些事情我就恨不得把他们全部都杀掉!”


“他们有没有想过被各种理由伤害着的你,也会是别人捧在心头的珍宝?”


“有没有想有人会很心疼?”


“我那么那么心疼的你……你的过去……”


“我甚至连想都不敢去想……”


“你承受的那些东西……”


“even,你一个人在黑暗里挣扎的时候,到底该有多害怕。”


 


Even颤抖着把他的男孩紧紧的抱起来,恨不得就此把他揉到身体里面去。


“我已经没事了!宝宝!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在你身边呢!”even眼眶都是湿的,他拼命地安慰着怀里的男孩,“我以后都会乖乖地在你身边的!”


“不要哭了,宝宝。”


Isak像一只章鱼一样紧紧缠在了他的身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Even的声音越是温柔,越是轻描淡写地安慰着,他就越是想哭。


他差一点点就失去这样一个紧紧和拥抱着自己的even。


 


自杀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你没有在人群中看到他的一眼惊鸿。


意味着你不会看到抽光所有纸巾的英俊男子。


意味着你不会有在公交车上抬起头的怦然心动。


意味着你的人生里没有nas。


意味着你没有水下的初吻。


意味着你不曾感到开门的不安和激动。


意味着你没有在厨房看到他为你做早餐的惊喜。


意味着你不会在高高的酒店套房里纵情欢爱。


意味着你的人生里没有小汉堡和特拉斯。


意味着你不会有跑了3.2公里去拯救爱人的迫不及待。


意味着没有人跟你说“I was there to meet you”。


 


    意味着你回忆起十七岁的人生来发现它一片空白。


意味着你isak的人生里从来不曾有even出现。


 


意味着你此生再也不可能和他相遇。


意味着不管有多少个平行时空你都不可能触碰到他的手。


意味着从你的十七岁直到死亡都不会有这样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意味着你的人生不管有多么精彩都跟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我要怎么去想象没有你的人生?


Isak只想把他的爱人抱得更紧。


 


房间里的哭泣声音慢慢低下去,小声说话的声音也慢慢低了下去。


Even和isak拥抱着睡着了。


身体的每一处都紧紧贴合起来,就好像缠绕在一起的莲藕根茎,天生就该如此亲密无间地贴合,如论如何都不会分离的模样。


 


睡醒了,天就亮了啊❤


 


——I believe I am in Hell,therefore I am.


——How could you be in Hell when you are in my heart.


 


 


 



评论

热度(245)